服務內容

首頁 / 服務內容
首席驗車顧問
驗車員的考試合格率只有約3成,運輸署指定的指定車輛測試中心只有41間。驗車不簡單,但我們會用專業令到驗車變簡單。
了解驗車服務
運輸署指定驗車中心

根據香港法例,而所有在發牌日期前六年或六年以上製造的私家車,每年必須進行強制性驗車,在牌照屆滿前4個月內接受檢驗,方可續牌。

現今的輪候驗車時間大幅延長,不少車主都要提早最少兩個月預約,有人更因此而不能按時續牌,令車主預算大失。

MMS Motor 在2016已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委任為運輸署指定車輛測試中心,可向各客戶提供代辦驗車手續、預檢服務,節省輪候時間。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我們聯絡預約。

驗車檢查的基本項目和合格標準
制動系統
測試煞車力度,及檢查制動分泵有否漏油
汽車橫拉桿球接頭
若前輪屬驅動輪之一,便指與驅動軸連接的零件;升高車身後前輪不可以鬆或有虛位,否則代表其損耗
車身
車底容許有輕微鏽跡,但絕不可穿窿、霉
車胎
最少有1mm胎紋,不可見胎內鋼線
引擎座膠(偈躉膠)
不可破爛或出現裂痕
廢氣排放量
政府的標準十分嚴格,按車輛年份有不同指標(是送檢難關,最好平日多保養)
響銨
必須操作正常
電器
指揮燈、死火燈、水撥等操作正常,車頭大燈要檢查燈影是否合規格
塵冚
覆蓋汽車橫拉桿球接頭的塑膠冚,防止沙塵進入,此冚不可破裂)
安全帶
必須操作正常
玻璃
透光率必須達70%或以上,後車窗及後側車窗為44%

提供專業意見及各項評估,確保客戶滿意

按一下微信號複製並打開微信

打開微信,點擊底部的"發現",

使用"掃瞄QR code"打開網頁。

點擊【...】"分享到朋友圈"。